短期项目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SU)研修班

1.项目简介

MSU是一所综合型大学,在QS世界大学评分系统中获三星评级,QS2020世界大学排名第541位,亚洲第217位,QS2020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28位,学校综合排在亚洲顶尖大学排名前1.8%。MSU 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行榜列入世界排名第301+。此次研修主要以跨文化交流及英语水平提升为主要目的,为期15天。


2.申请条件

  1. 我校在籍的普通全日制专科生

  2. 思想品德好,政治素养高

  3. 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身体健康

  4. 具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3.学分转换

获得结业证书的学生回校后向国际处提交一份学习总结,由教务处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审定,成绩认定合格者,可置换一门文化素质教育课学分。

4.费用情况

该研修项目学费、住宿费及伙食费总计为960美金(均由MSU统一安排),同时学生需自付往返机票费用。


Copyright 2024 , 太阳成集团tyc539(Vip认证)官方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网站: www.shheheng.net
苏ICP备0902582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