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美国托莱多大学在线研修班

1.项目简介

托莱多大学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公立综合大学。托莱多大学下设10个学院,其中文理学院建立于1872年,是大学最早设立的学院;商学院建立于1930年,1955年得到美国AACSB(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法学院是全美最早获得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35个学院之一。其工程研究在全美名列第十八位。此次培训以英语学习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为主题,为期2周,形式为在线课程。


2.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的普通全日制专科生

  (2)思想品德好,政治素养高

  (3)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身体健康

  (4)具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3.学分转换

  获得结业证书的学生回校后向国际处提交一份学习总结,由教务处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审定,成绩认定合格者,可置换一门文化素质教育课学分。

4.费用情况

  该在线课程费用由学校承担。


Copyright 2024 , 太阳成集团tyc539(Vip认证)官方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网站: www.shheheng.net
苏ICP备0902582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