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高质量通过首批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

10月26日,在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平行论坛“‘变局与新局’——新形势下来华留学教育的机遇与挑战讨论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2023年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结果。我校以江苏省高职院校第一名成绩获得六年认证有效期。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杨树兵向通过认证的首批院校代表颁发了《教育服务认证证书》,副校长吴慧媛代表学校领取了证书。

学校始终坚持“系统构建、融合共生”理念,以全局的思维引领新发展,以创新的机制探索新模式。通过不断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水平,打造“留学锡职”品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此次高质量通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对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和国际化办学成就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学校来华留学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学校将以通过认证为契机,持续深化中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全面趋同,推进来华留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打造“留学锡职”品牌,为双高校高质量建设和职业技术大学创建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共举办40场平行论坛,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教育数字化转型、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来华留学人才培养等国际共同关切、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重点议题交流前沿思想、创新理念与最新实践,共同探索建设性解决方案。

(太阳成集团tyc539  撰稿:平毅;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24 , 太阳成集团tyc539(Vip认证)官方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网站: www.shheheng.net
苏ICP备0902582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