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太阳成集团tyc539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期中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留学生教学质量,1114日下午,我院在崇德楼11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期中座谈会,太阳成集团tyc539副院长平毅、教学秘书谢明明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平毅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题,欢迎同学们围绕课程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方法及教学资源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各年级留学生代表就中文和专业课程的授课语言、HSK汉语水平考试、课程教学资源、实习实训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并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留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平毅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将及时整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与各二级分院和任课教师沟通反馈,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

                                                                  (太阳成集团tyc539 撰稿/供图:谢明明  审核:平毅)



Copyright 2024 , 太阳成集团tyc539(Vip认证)官方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网站: www.shheheng.net
苏ICP备0902582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