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吴慧媛副校长出席第三届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

1124日,第三届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主办,170余名来自于长三角三省一市教育部门领导、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吴慧媛应安徽省教育厅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开幕式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主持。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汉斯·赛德尔基金会驻上海首席代表、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次致辞。本次研讨会分为主旨报告和研讨报告。上午,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乃韬、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高级经理戴秋芳、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石琴分别作大会主旨报告。下午,吴慧媛副校长代表我校以《整合优质资源,打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品牌》为题作了大会报告,强调要优化国际发展路径,强化国际人才培养,聚焦“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中外人文交流,探索职业教育对外开放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本次研讨会旨在更好整合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领域合作资源,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未来,学校将紧抓发展机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国际化改革,大力推进“系统构建、融合共生”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标杆。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供图:孙台维 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24 , 太阳成集团tyc539(Vip认证)官方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网站: www.shheheng.net
苏ICP备09025827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