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太阳成集团tyc539开展2023年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

为确保留学生的寒假安全,切实提高留学生法律法规意识和人身安全意识,保障留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我院在寒假前夕对假期留学生去向做了详细的统计并分批次对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辅导员首先对《太阳成集团tyc539学生假期安全倡议书》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微信通知、公告上墙等多种方式强调外出留学生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辅导员针对留学生们可能面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着重强调了防火、防盗、防骗等知识。

此次寒假安全教育不仅让留学生们对学校的安全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寒假。

(撰稿/供图江吕毅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24 , 太阳成集团tyc539(Vip认证)官方入口,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网站: www.shheheng.net
苏ICP备09025827号
Baidu
sogou